神道學(榮譽)學士課程

香港聖公會明華神學院於2013年2月底開辦神道學(榮譽)學士課程。

這次開辦神道學 (榮譽) 學士課程,不但對整個教會的一種事奉, 也有助信徒認識信仰,迎向挑戰,為教會不斷注入生命力。課程安排極富彈性,學員可因應自己的時間和能力修讀 ,而上課時間均在晚間進行,方便在職信徒報讀。

由2016年9月開始,神道學 (榮譽) 學士課程已被 「神學學士課程」取替。2016年9月前報讀而希望繼續此課程之學生,學院承諾會繼續開辦相關之課目,直至他們完成課程之要求。

認識我們

「明華神學院」 乃香港聖公會在香港及澳門設立的神學院,致力事奉教會,提供神學教育工作已有六十多年,始基於支援和關懷華人社會中基層及弱勢社群的信徒。這是我們的大主教和眾主教的遠象,以及整個大公教會一直持守之價值和信念,並致力實現上帝國度的降臨,以聖公宗獨有的角色,為上帝的器皿,在眾人中間彰顯上主的憐憫和救恩。今天我們鄭重履行這份任重道遠的使命,決心培育和教導教會信眾。

教授團隊

我們的教職員來自本地及其他國家,從神學研究的不同領域出發,提供學生優質的教學。
b

還有問題嗎?

請將你的疑問寫在表格上,我們會盡快回覆